防寒衣是游泳及防寒好物

但買了防寒衣以後會發現穿脫有點困難,這的確也是有技巧,而且也要多練習

其實youtube 上也有很多影片,今天這影片也是小編在網路上找到的和大家分享 > click

 

 

防寒衣有分有袖和無袖的,因為台灣不會像國外那麼低溫,所以小編自己的是無袖的,穿上去我是個人是比較沒困難 (我沒用塑膠袋)

在三鐵會場總會看到滿多人穿防寒衣花很多時間穿,還有脫也是花時間,這真的是要熟能生巧了

在三鐵比賽若要穿防寒衣,也建議能事先找地方穿著防寒衣練游過

 

練習穿脫記得要穿上三鐵衣喔!

穿著方法:

1. 拿塑膠袋套在腳上再穿

2. 再將防寒衣褲管拉到8分位置,接著拉大腿和該邊的布往上拉,(防寒衣不要讓他糾結成團一定要平的拉)

3. 在穿袖子的部份

4. 將背後拉鍊拉上

脫衣方法:

1. 上半身脫通常是沒問題

2.下半身一脫就要脫到小腿以下

3. 最困難就是腳踝的部份,請看影片多練習了 (腳踝真的很煩)

覺得防寒衣很煩的朋友,希望看了影片後可以比較不煩一點

 

 

其他穿脫影片:

防寒衣穿脫 click here

防寒衣穿脫 click here

防寒衣穿脫 click here (這位哥脫的很容易)

女款 Zoot Z Force 1.0 SL Wetzoot Wetsuit - Women's無袖 專業三鐵防寒衣介紹文 ( Click here )

 

穿過防寒衣的第一次都會有種,靠~~怎麼和我想的不一樣,有夠難穿脫 (然後就超想把衣服賣給別人) ,千萬別輕易就把自己的好物讓出阿很難脫有時不是因為胖,你看阿豆阿都麻不瘦好嗎 (我這樣講是不是很貼心的給胖子台階下)

小編參賽時若能無條件開放穿著防寒衣的賽事,都覺得超好的,而且游泳時安心度大增,緊張時我都不斷跟自己說: 我有穿防寒衣,我有穿防寒衣,我有穿防寒衣,放輕鬆就可以好好的游,因為三鐵比賽游泳段,我不知為何都超緊張+慌張,有些外力的裝備,總是會讓自己心裡上有種安定感,尤其經驗不多的鐵人,真心的建議,雖貴但值得擁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ero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